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头条新闻
凭祥市开展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公开大接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4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为充分发挥信访举报的职能作用,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提升专项治理知晓率,10月26日上午,凭祥市纪委监察委在夏石镇开展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公开大接访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海深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公开接受群众信访举报,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扶贫、低保等问题,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对于未能当场答复的问题,耐心详细地向群众解释说明,承诺限期调查并给予答复、解决。 

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懂政策、知内情,鼓励群众及时发现、勇于举报发生在身边的各种问题,实现了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服务,对整治扶贫工作中的不正之风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营造良好的扶贫环境、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群众基础。 

周海深表示,市纪委监察委此次大接访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我市当前脱贫攻坚中群众反映强烈的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围绕打赢全市脱贫攻坚这个主战场,进一步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一些问题,继续履行纪委监察委的工作职责,为全市脱贫攻坚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来访和咨询等形式进行开展。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5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其中接受群众反映问题12件。(隆云 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