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凭祥动态
凭祥市纪委监委: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再出发

来源:凭祥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1月28日正月初七,是2023年春节假期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凭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农光耀与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到巡察机构,派驻机构,委机关各室看望干部,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送去新春祝福,致以节日问候。
 
 
图为农光耀(右一)看望委机关干部
 
       在各办公室,农光耀与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亲切交谈,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大家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全体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图为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看望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
 
图为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看望巡察干部
       新年新气象新征程。农光耀寄语全体干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再出发,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开局良好。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不断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阙铭